FNO Party Every Night!

接著昨天的繼續說。

相機備用電池,邀請函,手機,嗯,該帶的都帶了,出發!搭上電車後還不忘twitter一下詔告天下我要去FNO啦!高跟鞋喀噠喀噠到了喬治五車站,噢...LV門口排隊好長!不過似乎跟FNO不相干,繼續走,噢...香奈兒門口排更長!這不是Mademoiselle Agnès嗎?
跟著Mlle. Agnès的自然還有搭乘可愛的MINI出場的Natasha Poly, Anja Rubik, Isabeli Fontana 和 Emmanuelle Alt。有圖有真相:
嗯...人太多了相機整個focus錯,唉,看來我的paparazzi成就之路還待努力。沒料到巴黎FNO人會這麼多進店還要排隊,我傻傻的竟然沒試著跟VOGUE事先討要Press證...太失職了,嗚嗚嗚。 。・゚・(ノД`)。悔恨的淚水往肚裡吞,往旁邊看看,隔壁的Chloé正嗨翻天,燈光酒精音樂,平常甜美優雅路線的Chloé化身成Club,這種反差也不錯,很解放。人長太矮拍不到跳舞的人們,我來拍拍我隔壁看人跳舞的,是個型女。
狗仔的時間過的很快,不知不覺已經10:00pm,Fashion's Night Out也接近尾聲了。中間小小的下了一點雨,但這不影響歡樂的人們,CÉLINE門口的男孩還在大唱"Party every night",要是FNO every night還真是個good idea。媽媽帶著孩子,少女披著毛衣,拎著氣球的喝著香檳的,大家月底Paris Fashion Week再相見!
P.S.昨天的post被VOGUE Japan share在它的Facebook Page上,偷偷一看like的人裡有Andrej Pejic Intl. Support,我也like他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